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圆满完成2024年单招考试志愿服务任务

2024年03月11日 10:41  点击:[]

2024年3月9日,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宾西校区)开展2024年单招考试工作,护理学院(宾西校区)组织70名学生志愿者参与本次单招考试的志愿服务工作。

考前,护理学院召开志愿者工作会议,对参加本次单招志愿服务工作的志愿者们进行培训并提出相关要求,督促志愿者们服从工作安排,整齐着装,准时就位,保证高质量完成本次单招志愿服务工作。

8日下午,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按照学院教务处要求,分成工作小组,检查各个考场和备考室卫生情况,并将考试用桌椅、电脑、信号屏蔽器、插排、计算器、笔、水等搬入考场、摆放整齐,粘贴考场门贴和封条,保证考试可以顺利进行。

9日早6点30分,70名志愿者分两组在学校操场和主楼大厅集合,第一组志愿者在操场做举牌引导员,点齐各个考场的考生人数,并组织考生排队、引领他们进入各个考场的备考室。第二组志愿者在备考室负责配合备考室老师完成考生信息的核对,考生顺序号的抽取、登记,按顺序带领考生到考场完成考试等任务。工作中,志愿者们精神饱满,服装整齐,热情服务,耐心为考生解答考试流程问题。

考试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将各个考场的各种工作用品用具、桌椅、电脑等收齐,搬运到指定位置,历经9个小时,圆满的完成了本次单招考试的服务服务工作。本次志愿服务,志愿者们不辞辛苦,耐心工作,彰显我院青年志愿团队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师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开展“创意无限,变废为宝”创意比赛活动 下一条: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团总支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