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管理 >> 正文

护理学院(宾西校区)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板报比赛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12:01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学雷锋活动月”精神,引导青年学生学习雷锋事迹,领悟雷锋精神实质,培养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营造“向雷锋同志学习”新风尚,推动我院精神文明建设,护理学院团总支特组织开展“学雷锋”黑板报比赛活动。

本次板报比赛以团支部为单位开展,板报设计力求内容丰富多彩、色彩搭配和谐、整体美观大方、有良好艺术视觉效果。各团支部广泛交流,积极动员,查找资料,在活动中学习雷锋精神,在作品中宣传雷锋事迹。团总支宣传部根据前期准备、中期版面设计、后期宣传效果等评比要求进行了评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

板报大赛的举办,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培养各团支部团结协作的能力,提高了我院学生们对雷锋精神的认识,引导我院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用实际行动践行和发扬雷锋精神。

上一条: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开展“青春健康,运动之美”打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护理学院(宾西校区)开展“创意无限,变废为宝”创意比赛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