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护理学院的全体学生及家长的一封信

2023年04月13日 10:20  点击:[]

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同学们:

您们好!为及时有效解决学生在学习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拉近家长、老师和学生之间的距离,增进理解,特将护理学院各部门领导干部电子名片公示如下,希望各位家长和学生有问题或困难时随时与以下领导沟通,多提宝贵意见或建议。我们会及时采取措施解决问题,希望通过家校结合,齐抓共管,以目标教育引领学生成长成才,让每一个学生都“学会做人、学会求知、学会做事、学会合作”,成为对社会、对人民有用的人才。

家校共携手,师生心相连。学生健康成长是学校最大的牵挂和期盼,无论何时,护理学院全体教师都是学生们的引路人,同时也是学生们坚强的后盾。最后,祝各位家长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我们的每位学生不断进步,奔向成功!

护理学院(宾西校区)

2023年4月11日

上一条:关于印发《黑龙江省2024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2023年我省高职单招考试院校剩余计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