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学习动态> 正文

师范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网上答题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5:28 刘洋 点击:[]

为引导全体师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学院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师范教育学院党支部近期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网上答题活动,以考促学,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全体师生参与答题活动。

  本次答题内容主要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新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地区、黑龙江省特别是对垦区两次“特指性”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内容。  

  活动期间,全体师生积极踊跃参与网上答题,师生的参与率为100%,80%的答题人员均在85分以上。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激发了学习兴趣,增强了学习动力,巩固了学习效果,大力提升了综合能力和业务水平。

下一步,师范教育学院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继续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引导全体师生坚定信心、埋头苦干、担当作为,不断提升理论和业务水平,更好的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新局谋新篇建新功。



下一条:护理学院(江北校区)召开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邮编:150025    

 CopyRights ©2022 www.nkzy.org.cn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组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