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国际交流 >> 正文

学院代表团赴韩国开展合作办学交流与洽谈

[ 2014年03月13日 16:17  何水延 ]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与韩国昌原文星大学、京畿科学技术大学等学校的合作交流,商谈双方办学专业教学内容、实训实习及就业去向等相关事宜,学院教学副院长李洪亮、教务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聂爱林、中韩合作办学专业负责人李树平、赵静宇、孙洁心一行五人赴韩国相关高校进行访问。

3月3日至5日,代表团访问了京畿科学技术大学和昌原文星大学,参观两所学校合作专业的实训条件,确定了学生第三年赴韩国学习的各项费用、开设课程、实习安排及就业去向等。

3月6日,代表团访问了建阳大学,与学院留学生座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针对问题与校方进行沟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商讨。

3月7日,代表团访问了忠南大学,参观了该校校园和教学、实训条件,并就“3+2”专本连读、教师培训项目等事宜进行了认真磋商,达成合作意向,拟于近期签署合作协议。

通过考察交流,了解了韩国合作院校的办学理念、教学设施和师资力量,学院将乘势而上,加快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步伐,不断拓宽合作专业及合作领域,为学生搭建更加广阔的发展平台,以国际化的视野不断推进高职建设。

上一条:学院不断扩大和深化国际合作交流 合作办学取得新成果 下一条:扩大合作领域 促进中韩院校发展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