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高水平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

[ 2022年11月21日 15:52  李俐鑫 ]


11月19日,我校召开高水平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建设工作推进会。两校区教务处处长、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等应邀出席,各专业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食品药品工程学院院长、绿色食品生产技术专业群建设项目负责人王云庆主持。

会上传达了学校“双高”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专业群建设的目标要求和实现路径进行了解读。

会议强调,参与建设工作的教师不要孤立地看待项目建设,要从“三教”改革、垦区发展、龙江振兴、乡村振兴等角度扩展视野,要有跨界意识,要有融合思维。要完善推进模式,各专业要按月推进,按季度汇总分析,按学期总结纠偏。要细化推进要求,梳理各专业建设工作脉络,明晰项目推进进程。

两校区教务处处长分别表示,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是学校“双高”建设的重中之重,教务处将强化统筹引领,推动学校支持政策的落实,确保专业群的建设工作能落地,质量有保证。

上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第二期) 下一条:黑龙江省首批课程思政示范项目校内验收答辩会线上举行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