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 2023年03月28日 10:11  刘琪 ]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职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学校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两校区招生处、教务处精心组织,于3月26日顺利完成了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此次招生考试江北校区设28个考场、宾西校区设39个考场,共6158名考生参加本次考试,参考人数为历年最高。考试采取综合素质测试形式,从文化素质、思辨能力、言语表达、举止仪表等方面考查学生的综合能力,测试内容科学合理,突出了职业教育选拔人才的特色。

考试期间,学校党委书记闫勇、校长刘几何分别陪同省级巡视员王胜文、省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强添纲、省高职高专考试招生处处长李宇、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长安美忱、省级巡视员张文辉深入宾西校区考试现场和江北校区考试现场进行巡视督导。巡视领导详细了解了学校单独招生考试考务组织、考试程序、考场监督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对考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为学生营造一个公开、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学校考务组织严密有序,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认真履职,考生精神状态良好,考务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坚持“服务优先、全程护航”的原则助力考生圆梦,学校纪委对出题、考试、合分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实现了阳光考试。

单招考试的顺利进行离不开全体部门的凝心聚力、同向同行。招生就业处、教务处、纪委、后勤与保卫处和二级学院等多部门联动,开展招生宣传、报名、考试组织等各阶段的招考工作,交上了一份“广泛招考、公平招考”的满意答卷。本次考试充分展现了我校的办学宗旨和广大师生的良好风貌。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应急工作会议 下一条:师范教育学院开展“铭记历史,感恩奋进”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