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应急工作会议

[ 2023年03月28日 11:00  张法涛 ]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应急管理、防灾减灾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落实省教育厅和北大荒集团关于安全应急管理工作各项部署要求,3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安全应急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闫勇主持。校长刘几何,党委委员、副校长黄鸿伟,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颜力,副校长肖景辉、副校长刘再霄和校长助理王慧军参加会议。

肖景辉作题为《抓好抓牢安全应急工作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回顾了2022年安全应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部署了2023年学校安全应急工作要点,进一步明确安全应急工作思路和下一步重点目标任务。

黄鸿伟宣读了《关于2022年安全应急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农垦职院发[2023]4号文件)。

刘几何与校分管领导签订了2023年安全应急工作责任状。

刘几何在讲话中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应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善安全应急工作的长效机制;要突出重点,未雨绸缪,把各种不安全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要转变作风,强化监督,切实保证安全应急工作落地生根。刘几何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压倒一切”的意识,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工作原则,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做好安全应急工作,不断提升学校安全文化建设,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加稳定、和谐有序的良好环境,为学校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推进新一轮“双高”建设提供保障。

闫勇在总结时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认真做好会议精神落实工作,把会议内容传达到学院、部门的全体师生,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落靠安全主体责任,从讲政治的高度把安全应急工作摆在首要位置,确保实现安全应急工作“九无”目标。

会议在江北校区五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宾西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各学院院长,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各部门安全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3年党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圆满完成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