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 2024年04月10日 09:48  张英南 ]

4月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及集团党风廉政建设会议部署,总结2023 年工作,部署 2024 年任务。校长刘几何主持会议。省纪委监委驻北大荒集团纪检监察组王天凝到会指导。

学校党委书记闫勇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扛牢“两个责任”,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巩固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重点工作监督,促进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要明确重点工作,认真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到信念坚定、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严肃整治师生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加大正风肃纪力度,让重实干、重实绩、重实效在校园蔚然成风。要一体推进“三不腐”,强化经常性普纪教育,坚持正面引导与反面警示结合,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健全完善“四个体系”工作落实机制;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考核指标体系,充分发挥考核结果的导向作用,把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管党变成行动自觉、工作常态。

刘几何对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各党支部、各部门要全面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精神新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着力解决责任意识不到位、监督体系不健全等影响责任落实和职能发挥的一些问题,完善制度机制,提升工作质效,高标准完成各项年度目标。

会上,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颜力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以高质量纪检工作保障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学校党委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学校纪委坚持严的基调,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在政治监督、制度执行、作风和队伍建设,以及一体推进“三不腐”等方面取得新进展。王颜力指出,2024年,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从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政治监督,提升“三不腐”一体推进综合效能,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在江北校区五楼会议室设主会场,宾西校区设视频分会场。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和纪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宾西校区)成为宾县首个高校“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 下一条:学校组织宣传队伍参加“中国教育在线”新媒体运营培训班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