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学生篮球赛

[ 2030年02月11日 00:00  刘强 ]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10月20日,学院在篮球馆举办学生篮球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9支队伍、百余人参加。赛场上健儿们奋力拼搏,气势如虹;场下的啦啦队队员也不甘落后,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经过激烈角逐,经管一队、食品二队、计算机一队、经管二队分获本次比赛前四名。

比赛的裁判员均来自学院男子篮球队,他们在比赛过程中,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各班学习、交流提供了一个广阔的平台,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同时也为学院群众体育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航拍学院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