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迎评促建”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方案

[ 2006年08月25日 14:25  学工处 ]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迎评促建”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方案

为了保障学院“迎评促建”工作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强我院班集体建设,让全体学生能够积极的参与到学院评建工作和班级的日常工作中,发挥主人翁的作用,实现日常管理与思想教育、学生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有机地结合,经研究决定在我院开展“迎评促建”先进班集体评比活动。

一、评比时间及范围

1、时间:8月21日――评估结束

2、范围:全院各班均需参加

二、实施步骤

(一)8月21日至8月28日,完善班级制度和自我管理措施。内容包括:班级在学院评估攻坚阶段对建设班风、学风所采取的措施;班级文明监督责任状;组织参加学院的各项“迎评促建”活动等。

(二)10月份评估结束,由各系汇总各班评比情况后上报学工处,学工处进行综合考评评出学院“迎评促建”先进班集体。

三、评比内容及办法

(一)班级有班级建设制度和班级对学院评估攻坚阶段班风、学风建设所采取的有效措施。本项满分值为50分。

操作:各系根据各班此项的内容和实际取得的效果给予直接打分。

(二)班级学生文明行为综合得分。本项基础分值为100分。

操作:实行学生个人文明行为加、减分累积制,依据“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学生德育考核试行方案”中学生个人加、减分评分内容和标准执行。以100分为基础,本班学生的文明行为加、减分累积分数则为该班综合得分。加分不封顶,减分至0分为底。

(三)班级参加学院迎评促建攻坚阶段各项活动。本项实行加分制。

操作:凡评建攻坚阶段学院组织的各项集体活动,获得一等奖的班级一次加30分,二等奖一次加25分,三等奖一次加20分,依此类推。上线不封顶。

(四)班级学生有重大违纪事件的(如群架造成恶劣影响、班级无故不参加系或学院组织的集体活动等),取消参评资格。

四、说明:

1、以上四项分数累加即为班级的最终得分,并由高到低排名确定学院“迎评促建”先进班集体名单。

2、迎评促建先进班级由各系依据此办法具体评比,评分要有依据并记录在案。

3、学院迎评促建攻坚阶段评选出的先进班集体,是年终先进班集体评比的必备资格条件。

4、学工处检查出的学生不文明行为等问题将记录在案并反馈给各系,不重复评分。

学工处

2006年8月21日

上一条:教育部专家组进驻学院开展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 下一条:医学系2006届就业信息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