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师生关注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

[ 2017年10月19日 15:35   ]

10月18日上午9时,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师生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不同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直播、录播,并从多个角度,展开热烈讨论,表达自己内心激动而又振奋的情怀。

学院党委书记孟凡龙表示,报告中再次明确了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总体原则,学院党委在育人过程中,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学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秉承用北大荒精神办学育人的优良传统和“励志笃学,德厚技强”的学院校训,为社会培养更多符合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院长许淑云表示,中国共产党将带领全国人民开启民族复兴新的航程,学院也必将乘势而上,认真研究十九大提出的教育事业的目标和任务并认真进行科学谋划,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推动各项工作稳步、特色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国内一流高职院校建设,办好人民满意高职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奋斗。

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孙冀红兴奋地说,党的十九大关乎着每个人的吃穿住行,这两天天南地北的亲人们都在微信群里热议,纷纷发表感言,所谓“得民心者得天下”,五年来我们党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实事,我们由衷为祖国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制药工程分院院长王云庆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中指出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希望自己在岗可以为之奋斗的“十五”年里,牢记使命,恪尽职守,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和职业教育的更好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2016级旅游管理一班刘雨同学认为十九大的召开是全国人民期盼已久的大事,国家在精准扶贫方面出台了很多好政策,经济社会发展有目共睹,给老百姓带来了实实在在的获得感,正是因为有了党,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快乐生活。

2016级会计四班徐爽同学说,党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曾经历过无数风雨,战胜了重重困难,才有了今日的辉煌。你时时刻刻都在告诫我们,教导我们,希望我们成为国家的栋梁。我们一定会努力,会坚持,会创造更好的明天!

据悉,农垦职院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分院、部门正在尽快组织广大师生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进行深入学习、热议。

上一条:关心学生冷暖 办人民满意教育 下一条:在农垦相聚 与咏诵同行——学院咏诵社为十九大的召开献上青春之礼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