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以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为目标 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 2017年11月03日 14:54   ]

连日来,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协调发展,确保到2020年建成“国内一流、人民满意”的高职院校。

一是党的十九大闭幕后,学院党委立即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全体中层干部进行学习、研讨,就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的历史方位、新的理论创新成果、社会主要矛盾历史性新变化等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各级干部及教职工要用新思想指导学院各项工作。

二是按照十九大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弘扬 “工匠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立足垦区,积极推动集团化办学,深化教产融合、校企合作,加快一流高职和一流专业建设。

三是加强研究,深入宣传。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要对全院师生进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并创新教学形式,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思政课教学中,真正让十九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深入学习研究的基础上,近期也将深入到各自联系点和所在党支部对党员干部、师生进行学习指导。

四是用北大荒精神办学育人,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用北大荒精神办学育人,着力打造“传承北大荒精神,培养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办学特色,进一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为垦区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努力形成农业领域航母培育更多高素质实用技能人才。

上一条:《北大荒日报》发文 下一条:思政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