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师范教育分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力推进高水平高质量院校建设

[ 2017年11月14日 16:13   ]


11月13日下午,师范教育分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行知楼北合教室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推进高水平院校建设”为主题的宣讲活动。活动由分院负责人田丽芬主持。

会上,英语教育党小组长季瑞红领学十九大报告。她向分院教师介绍了十九大召开的背景、报告的主题及内容,并与广大教师重点分享了报告中“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概述内容。

田丽芬向分院教师介绍了学院申报高水平高质量院校建设的基本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分院重点专业建设项目。她向在申报工作中做出贡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希望分院广大教师能够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要把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工作相结合,与高水平高质量院校建设相结合,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有效的工作措施,推进分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会后,分院邀请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机关第四幼儿园园长吕慧与分院各专业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吕慧园长向分院教师介绍了幼儿园的发展现状,畅谈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分院围绕重点专业建设,与园方就如何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能力及学前教育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和探讨。

今后,师范教育分院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充分发挥分院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进高水平高质量院校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立足岗位 再创辉煌——学院举办党的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来院考察访问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