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舞蹈团参加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系列活动第16场高校专场演出

[ 2018年07月16日 14:21  王秀丽 ]

 

东亚文化之都第34届中国·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系列活动从6月30日开始持续进行演出。学院舞蹈团派出42名舞蹈团成员参加系列活动之第16场高校专场演出,获得观众点赞。

7月15日晚19:30分,本次系列活动中高校专场的最后一场演出在道里区防洪纪念塔拉开帷幕。学院两支舞蹈《盛世欢歌》、《欢腾》是本场演出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节目,被作为重头戏安排在开场和结尾。在多彩的灯光照射下,优美的舞姿、别致的造型、精美的服装、深情的表现力,完美表达了新时代人追求美好生活、热爱祖国、歌颂盛世、感恩新时代的时代主题,多次获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据悉,由于本次活动涉及到学生延迟放假时间、实习计划等问题,师范教育分院领导、老师、辅导员们对相关学生做了大量思想工作,使同学们放下思想包袱,全身心投入排练。演出成功得益于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师范教育分院的大力支持、杨鹏老师的辛勤指导、舞蹈团同学的刻苦训练。

本次活动为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留下了浓重一笔,再一次提升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也为校园文化走向社会的实践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顺利开展2018年教职工体检工作 下一条:务实教学结硕果 设计竞赛展风采----环境艺术设计专业景观动画设计校内竞赛完美收官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