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师范教育分院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 2018年09月13日 10:21  王琪 ]

9月10日第34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节日里,师范教育分院举行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庆祝活动,为辛勤的老师送上了诚挚的祝福。

从清晨开始,师范教育分院全体学生干部举着“教诲如春风 师恩似海深”的条幅站在行知楼一楼大厅共同向每一位来上班的教师送上一声问候,同学们齐声问候“老师,祝您节日快乐!”过往的老师们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纷纷与学生干部合影留念。

下午分院学生干部纷纷走进分院各办公室,代表分院全体学生向辛勤工作的教师送去亲手画制的节日贺卡,并为老师认真打扫办公室卫生,送去祝福、关怀,表达感激之情。

同时,下午学院体育馆迎新晚会上,分院师生积极参加迎新活动,教师与学生们同台演出,既欢迎新生又共同庆祝和感受属于自己的节日。

持续的教师节庆祝活动引导了广大师范生尊师崇德的情感和美德,形成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风气。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分院教师的使命感和幸福感,增强了分院广大教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师范教育分院召开班子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营造和谐氛围 构建健康人生——学生工作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