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隆重召开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 2018年09月15日 16:53  王秀丽 ]

 

915日上午950分,学院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武装部部长、军训办公室主任刘陆军,军训教官领导王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军训办公室副主任于忠华,各分院分管领导,全体军训教官与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军训学员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于忠华主持。

庄严的升旗仪式之后,李洪亮在军训办公室部分教官的陪同下检阅了军训连队。随后,军训阅兵式正式开始,严整的军容,威武的身姿,嘹亮的口号,充分展示了刻苦操练的成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分列式结束后,王猛和刘陆军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军训先进营”“军训先进连”“军训优秀学员、军训内务优秀寝室给予表彰。随后,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李洪亮对此次大会做了总结。他代表学院党委向辛勤付出的军训教官、各分院工作领导、以及辅导员老师表示最由衷的感谢,对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学院在10天军训过程中优异的表现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军训是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大学生涯的必修课,更是学院立德树人的重要任务。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牢牢把握三年的大学时光,奋斗青春,全身心投入,把军训期间收获的优良意志品质、培养起来的顽强拼搏的作风、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班集体,带到学习中;在学院搭建的优良发展平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能,三年后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上一条:学院2018年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圆满落幕 下一条:学院学工处(团委)组织学生干部进行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