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领导深入课堂倾听新生第一周课

[ 2018年09月21日 16:52  李建华 ]

为关爱新生、关注新生精神面貌,了解教师掌控新生课堂、驾驭新生课堂的能力,学院工会主席李永林、主抓学生工作的学工处处长刘陆军在新生上课的第一周里,深入课堂听评课。

9月17日,刘陆军来到行知楼312教室听了经济管理分院教师于晶给2018级物流管理2班讲授的第一次《物流管理基础》课。经济管理分院副院长王超、副院长曲珅以及督导室李晓东、康传亮、李建华3位老师一同听课。听课过程中,刘陆军认真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沟通交流。他对于晶老师能够适时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将职业素养教育融于教学中,将课程的性质、目的、考核等相关内容讲清讲全,熟练的教学技巧给予表扬。王超、曲分别对课程设计、案例选取等方面进行了评价,督导室3位老师从课堂环节、第一次课应讲授的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

9月19日,李永林来到育才楼417教室听了护理分院教师姜红艳给2018级康复治疗技术2班讲授的《功能解剖学》课程。科研处(督导室)副处长郑玉玲、护理分院副院长王慧颖以及督导室李晓东、康传亮2位老师到堂听课。李永林认真听课,课后对姜红艳的教学组织,学生上课状态,课堂互动,教学严谨认真的态度,教书育人的理念给予表扬。郑玉玲认为姜红艳的课能将讲与示范结合、讲练结合、讲写结合、讲导结合、讲记结合,讲说结合,讲辅结合、讲问结合,收到了很好的课堂效果。王慧颖认为该课鼓励学生参与思考,图文并茂,做到了课程融合,并提出了课后小节用思维导图等建议。

学院领导还就此次听课给出了运用多样化教学手段、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多研究学生学情,因材施教,增加学生之间的互动、互练以增强学习效果等建议。

听课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对新生的关爱,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也体现了督导室贯彻落实学院倡导的一切从学生出发、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教育理念,为新生的教学工作顺利高效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一雨催绿千竿竹 三载育成师范人--师范教育分院举行就业成果展 下一条:经济管理分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教师节讲话专题会议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