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举行2018年开学典礼暨迎新生联欢会

[ 2018年09月26日 08:13  于洪涛 ]

 

9月24日,正值仲秋佳节来临之际,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全体师生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迎新生联欢会。分院书记于文双、分院院长潘亚芬、副院长符啸威及相关负责人出席联欢会,联欢会由分院教学秘书刁雪强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刁雪强向新生介绍分院全体教师及管理人员与分工情况;分院表彰2017-2018学年及2018级新生军训获奖师生,肯定成绩,鼓励全体师生向榜样看齐,再创佳绩。

潘亚芬致辞中对新生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积极参与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二是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学院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认真上好每一节课;三是希望每个人都积极主动参加社团活动、文体活动,在活动中锻炼自己的各种能力,享受大学生活;四是希望同学们做坚强自信的人,正确面对学习和生活中的挫折,收获明天的成功。

教师代表建筑与环境设计教研室主任李苏晋用校训激励学生成长成才,老生代表17网络技术1班王新愽、新生代表18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张祎龙分别发言,表达了对新同学、新学期的期待和对未来的憧憬。

于文双发表讲话强调,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是一个“五高”分院:工作热情高、学生素质高、就业率高、专业对口率高、毕业生起薪点高。他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希望和诚挚的祝福,提出今天你们以分院为荣,明天分院将以你们为骄傲的激励性语言。

联欢会共11个节目,由师生共同演出,涵盖歌曲、小品、散打、舞蹈等多个类型,师生互动将仲秋佳节的美好气氛推向高潮,晚会在教师舞蹈华尔兹《今夜无眠》中结束。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六届校园啦啦操大赛 下一条:“高雅艺术进校园”――省杂技团走进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专场演出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