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垦区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开班

[ 2018年10月11日 13:41  宋菲 ]

 

10月10日,2018年垦区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我院培训中心顺利开班。开班仪式上,培训中心主任王义军作了讲话。来自牡丹江管理局,红兴隆管理局,和建三江管理局的46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培训中心宋菲老师主持。

会上,王义军对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参训学员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及现状。他指出,开展农村发展带头人培训是贯彻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培养高层次新型职业农民,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的现实需要。通过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训,要加快培养一批具备现代农业发展新理念、掌握团队管理新方法、熟悉现代生态农业产业化经营新模式的农业职业经理人队伍,为现代农业发展提供重要人才支撑。

他紧密结合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从人才发展战略的高度,强调农业在国家经济发展中重要战略地位,农业人才培养的重要性和农业职业经理人培育在发展现代农业中的必要性与紧迫性,鼓励大家投身农业,增强从事农业职业经理人的决心和信心。他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机会、学好本领;二是要严守纪律、树好形象;三是要学以致用、促进发展。

本期培训班由学院培训中心承办,培训范围规模大,针对性强,培训内容主要以现代农业发展趋势、职业经理人素养、市场营销、法律知识与法律责任为主,培训时间为20天,分为理论培训、实习训练、实战演练几个环节,采取“分段式、参与式”的培训模式,培训后指导教师将进行考核评价。

上一条:哈市松北区卫生监督局到学院进行传染病管控督查指导 下一条:学院受托牵头组建齐齐哈尔现代农业职教集团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