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负青青 让梦起航——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

[ 2018年10月12日 19:01  何水延 ]

 

 

金秋的校园温馨恬静,学院又迎来了近2700名新生。10月11日下午,学院全体师生齐聚体育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学院院长许淑云,副院长李洪亮,工会主席李永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教务处处长聂爱林、学工处处长刘陆军出席本次典礼。典礼由刘陆军主持。

伴随慷慨激昂的国歌,国旗缓缓升起,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许淑云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向2018级全体新同学表示最诚挚的欢迎和最热烈的祝贺。她指出,多年来,学院始终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将 “弘扬北大荒精神,培养创业型高技能人才” 作为办学特色,用理想与信念、智慧与汗水,为社会培养培训了20万余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谱写着高职教育的华彩篇章。深情寄语2018级新生:大学是青年学子建立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关键时期,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对社会、对家庭、对自己的责任,立志高远,崇德修身,勇于创新,敢于担当,在大学这座梦工厂,不负青春,努力塑造自己,科学规划生活,开启逐梦之旅,将远大理想内化为精神动力、外化为具体行动,用你们的“青春梦”助推“职院梦”托起“中国梦”。同时要求全院教师,牢记职责使命,言传身教,为人师表,加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爱岗敬业,不断学习提升,实现自己的个人和社会价值。

典礼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先进团支部”的决定》《关于表彰获得“2017-2018学年奖学金”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的决定》和《关于聘任2018级新生辅导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新聘辅导员和各类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聘书和荣誉证书。

护理分院教师王云飞代表全体教师勉励同学们要谨记 “励志笃学,德厚技强” 的校训,练就过硬技能,成就精彩未来。经济管理分院大二学生郭俊杰祝福学弟学妹好好把握学习机会,让未来的自己为今天的奋斗而骄傲。师范教育分院2018级新生张明伟表达了全体新生对大学的憧憬与期望,号召全体新生积极探索,锐意进取,与梦想同行,坚实迈出人生的每一步。

不拘过去,不疑当下,不惧将来。2018级的同学们,奔跑吧!期待大学之后的你们日夜兼程,砥砺前行,在努力的汗水中收获成长。

上一条:学院在2018年北大荒集团乒乓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哈市松北区卫生监督局到学院进行传染病管控督查指导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