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2018年12月04日 14:56  吕松旺 ]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全面推进学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12月3日下午13点30分,在育才楼119教室,学院保卫处防火科科长张法涛向各分院、部门安全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共计170余人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讲座开始前,保卫处负责人张伟臣重点说明了学院的消防安全工作部署、消防培训的意义。他指出,消防安全事关学院的稳定,事关师生的人身安全,事关社会和谐,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消防安全为重的思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投入大量人力、财力、物力,确保安全。他希望各分院、各部门安全员和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仔细体会,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

讲座中,张法涛详细讲解了消防的基本知识,涉及火灾发生的原因、火灾的预防、火场逃生等基本内容。他重点讲解了消防知识在实际教学、学习、生活中的具体应用,并通过一些具体的案例来教育大家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认识到具备基本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通过生动具体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表述、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与会者分享了一次消防安全教育大餐。

本次培训再一次向学员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他们的消防防范意识,丰富了他们面对突发火灾时的应急处理手段。下一步保卫处将组织开展师生安全员知识竞赛,以赛促学,形成消防安全人人抓的良好局面。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 下一条:齐齐哈尔现代农业职教集团中职教师赴高校跟岗培训开班仪式在学院举行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