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办孵化器项目入孵说明会

[ 2018年12月04日 15:45  袁畅 ]

 

12月3日下午1时30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在育才楼202室举办农垦新道科技创新孵化器项目入孵说明会。会议由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曲秀琴主持,会议特邀企业导师新道合作伙伴-哈尔滨思铭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明参加。

会上,曲秀琴对准备入孵项目存在的共性问题,如项目目标定位不清晰、团队结构不合理、项目选择偏离农业科技,进行了反馈与指导,并提出了中肯的、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入孵团队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与说明。

刘晓明对农垦新道科技创新孵化器的定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孵化器的建设重点不在于入孵企业的成功率有多高,而在于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相融合,使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更加显著,并从创办企业成功与失败两个层面,向大家剖析了利害得失,建议准备开办企业之前,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最后,项目负责人针对自身项目存在的疑问,与曲秀琴和刘晓明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说明会,与会者对创办企业的流程、企业命名、企业经营、股权分配、公司组织结构等相关内容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为项目成功入孵创业园奠定了基础。本次共收到申报项目27项,经过学院领导、省科技厅专家、企业导师历时一个下午时间的评审,共初次遴选出20支团队进入项目答辩环节,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学习如期举行 下一条:学院在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暨国赛选拔赛“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赛项获奖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