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举办青马学员学习汇报会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竞职宣讲

[ 2018年12月11日 09:40  王秀丽 ]

12月10日下午1:30分,院团委在育才楼学术报告厅举办青马学员学习汇报会暨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竞职宣讲,300余名团员、团干部现场聆听。

活动在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参加全省第十一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的樊超月、彭震进行学习汇报,两名团干部以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为主旨思想,联系青年大学习、学生干部自律公约等,将学习内容与感悟收获相结合,将他校宝贵经验与学院实际工作相结合,从团干部的角度进行分享,用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理想信念,引领广大团员、团干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学生友,不做学生官,用热情、真诚和责任为共青团工作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汇报后,芦星辰和樊超月分别做了院团委学生副书记竞职宣讲,两人通过个人申请、院团委内部投票推选出的候选人,在院团委8个月的工作经历、竞选动机、今后工作努力方向,承担责任,完成使命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竞聘纲领。现场247名团员、团干部进行投票,经过分院团总支副书记及团员代表唱票、4名院团委学生干部监票,两名同学以230票的高票数通过选举。按照选票,拟任院团委学生副书记樊超月负责团委基础部门工作,拟任院团委学生副书记芦星辰负责外围部门工作,最后,樊超月带领大家重温入团誓词,芦星辰宣读《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学生干部自律公约》。

本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团员、团干部,明确共青团的主责之所在,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来历练和打造自己,为共青团员工作的扎实开展,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学院首届消防安全知识技能竞赛胜利闭幕 下一条:老照片 新故事——思政社团举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览宣讲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