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首届“超星”移动大赛暨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

[ 2019年01月09日 16:28  刘深勇 ]

为了推进学院“优质院校”建设,提高教学信息化水平,促进教学信息化环境下教学方法、手段和教学模式的改革,以及培育国家级、省级在线精品课程的需要,1月6日上午,教务处在育才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首届“超星”移动大赛暨在线精品课程建设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领导、各分院(部、中心)领导、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张海军主持。

会上,张海军通报了2018年在线精品课程建设进度,分析了网络教学服务平台课程运行数据,并对2019年在线精品课程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邀请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教师苏学会和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教师蒋玥做课程建设介绍,与参会的各位老师分享交流了教学团队、课程内容、教学设计、教学活动等建设方面的心得体会。

最后,教务处领导与超星尔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同为“首届”在线精品课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人气奖、参与奖等获奖教师和课程团队颁发奖品和奖金。此次大赛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教师谢志伟获得一等奖。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教师们对在线精品课程的理解,拓宽了混合式教学设计思路,为学院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和优质课程资源开发提供了借鉴。

上一条:思政部教师荣获2018年全省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决赛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举办2018年辅导员学习培训汇报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