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2018年度总结汇报述职考核会议顺利闭幕

[ 2019年01月14日 17:47  崔立辉 ]

1月12日上午8时,学院2018年度汇报述职考核会议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隆重开幕。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淑云,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永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分管教学工作负责人、教务处长聂爱林,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处长刘陆军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洪亮主持。

会上,各分院、部门负责人利用课件对部门工作依次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书记对党务工作进行了汇报。为节省时间,中午休息半个多小时继续开始汇报。历时六个多小时,汇报述职于下午2时30分汇报完毕。

许淑云对汇报述职进行了点评。她指出,今年各位负责人汇报质量较高,汇报比较全面客观,体现出新理念、新思想,课件运用越来越自如,看得出来是真下功夫了,更反映出各部门责任人的责任心和态度。同时她指出了汇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认真对待,加以改正,要加强管理,常抓不懈。在新的一年里面对各项工作,她强调,要继续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借助建国70周年、建校6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进一步做好做好学院的双高建设,做好信息化校园建设,做好教学诊改复核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理念,进一步改进工作手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进一步构建安全和谐校园。

李洪亮在总结中指出,要切实做好2018年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复检,对于未尽事宜要尽快安排落实,力争假期结束前全部完成,做好安全检查,防火防盗防冻,人人有责,同时利用假期时间制订下学期的各项工作计划。

参会人员对各中层干部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学院两专业参加2019年度第二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研习会 下一条:学院教务处再获省高校教师培训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