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用药知识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 2019年04月15日 16:49  王秀丽、黄翠贤 ]

为积极响应学院2019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的号召,4月15日下午,由学院团委、制药工程分院联合带领社团师生、志愿者、学生干部一行30余人赴顺迈社区开展以“合理安全用药 维护公共环境”为主题的“用药安全与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活动得到了物业办公室的大力支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欢迎。制药工程分院教师黄翠贤、刘博、院团委王秀丽指导并参与本次活动。

用药安全活动共设立了药品知识宣传、用药咨询、测量血压、健康养生四项,前来咨询的居民热情高涨,老师向咨询居民详细介绍常用药品的使用、正确的服药方法以及老年人、孕妇儿童、驾驶员等特殊人群安全用药知识,学生们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测量血压。

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负责清洁社区休闲设施与运动器材,并清理卫生死角与小广告,获得社区居民的连连称赞。

本次活动将职业教育与日常生活联系在一起,充分发挥了我院师生的专业特长,普及了安全用药的知识,保护了社区活动场所的公共卫生环境,真正走进群众,服务群众,让群众了解职业教育的优势与特点,为“职业教育活动周”的有序开展增添浓浓的一笔。

上一条:经济管理分院成功举办第三届学院“寝室之歌”大赛 下一条:思政部首次组织观看学习“周末理论大讲堂”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