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

[ 2019年04月19日 10:31  何水延 ]

为深入了解学生就餐需求与意见,进一步做好饮食服务工作,4月17日下午,学生工作处联合饮食中心在培训中心209室组织召开学生饮食工作座谈会。学院饮食中心主任孙爱民,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赵清爽,饮食中心相关管理人员、业主,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赵清爽主持。

会上,赵清爽说明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他说,学院始终秉承服务育人宗旨,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坚持保障教学、服务师生、真抓实干原则,保证学生食品安全,维护学生切身利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希望同学们立足实际,客观真实地反映学院饮食服务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建议。

来自各分院的19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在充分肯定饮食中心服务工作成绩的同时,还就食堂的饭菜质量、饭菜价格、餐具卫生、支付方式、服务态度等方面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

孙爱民及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详细记录了所反馈的情况。孙爱民代表饮食中心对同学们的理解、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他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说明与解答,表示饮食中心将秉承“饮食要实,后勤不后”的工作理念,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逐项研究,积极制定措施并予落实;6月份将再次进行座谈,调研整改效果,实现师生共同参与服务、管理和监督,确保沟通无障碍,积极推动学院餐饮服务再上新台阶,打造具有学院特色的后勤餐饮品牌。

上一条:思政部知行社团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参观 下一条:对标省内优质同行院校 强学前教育专业群建设——师范分院赴黑龙江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交流学习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