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拓展北京、杭州就业市场与实习基地

[ 2019年04月19日 14:50  于洪涛 ]

4月5日-15日期间,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为更好的了解就业市场,有的放矢地做好本年度就业工作,分院党支部书记于文双、就业干事于洪涛一行对北京、杭州等地就业市场进行开拓与调研,分别对北京京东方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用友集团、慧聪网、阿格瑞姆(中国)有限公司、烽台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玖众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进行走访,对公司进行全面考察,并就校企合作、就业基地、人员招聘等相关问题达成意向性协议。

走访期间,于文双深入京东方集团企业员工宿舍、食堂,了解企业员工住宿环境、用餐环境,详细调研企业内部环境、员工晋升情况、企业文化等相关问题;在用友集团(北京)园区,他详细了解企业用人情况,并就学生关心的职业发展情况、薪资待遇情况、住宿情况等相关问题与负责人进行详细询问;在与烽台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交流的过程中,他详细了解公司主要运营方向网络安全方向的技术特点,了解到网络安全行业对从业人员的综合素质要求较高,整个行业人才紧缺,公司现在急需这方面人才。

在与杭州玖众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中,于文双了解到,互联网行业发展迅速,企业需要懂技术,有创新性思维的新鲜血液加入,刚从学校毕业的学生有闯劲,有干劲,企业非常欢迎这样的员工入职,同时企业也希望能与学院在校企合作方面加深合作,按照企业的用人标准培养学生,实现学生从学校到企业的无缝对接。企业与学院达成意向性协议。

此次企业调研、市场开拓,不仅进一步了解了计算机行业的发展现状,同时也为学院按照市场需求培养学生提供了第一手材料。分院将进一步分析收集到的信息,为分院本年度就业工作以及双选会、招聘周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护理分院第二届美康奖学金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下一条:说行业发展 讲职场需求——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