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生命重于泰山——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学生公寓消防疏散演习

[ 2019年05月10日 17:50  刘樱 ]

为了提高学生防灾减灾意识和疏散逃生自救能力,加强全院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增强紧急状态下学生的心理承受能力,5月10日晨,学院学工处、保卫处联合在学生公寓举行消防疏散演习。

晨6点整,伴随着一声警报,学生公寓消防疏散演习拉开帷幕。学院工会主席李永林现场启动演习,学工处处长刘陆军、保卫处负责人张伟臣、学工处副处长于忠华、各分院负责人、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及相关人员,5300余名住宿学生参加了此次演习活动。

在现场,全体人员严格按照疏散演习预案,进入各自岗位进行及时疏散。身着醒目颜色消防马甲的学生疏散引导学生从安全通道出口撤离到公寓楼外的安全场地上。整个撤离过程用时三分钟,过程紧张而有序、学生们采取了必要的防护措施,达到了预期效果。

据悉,学院每学期都要开展学生消防疏散演习活动。本次活动再一次给学生上了一次安全教育课,强化了学生公寓安全管理。学生进一步了解了消防疏散的要领、路线、意外情况的配合处置等事关安全的重要环节。演习虽已结束,但安全工作没有止境,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是校园安全、和谐、稳定的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院女篮在第21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二级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创新创业系列实践活动之三——创新创业中心成功举办路演竞赛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