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 2019年05月16日 17:39  李家喻 ]

五月的校园,朝气蓬勃,激情洋溢。5月16日上午,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淑云,副院长李洪亮,工会主席李永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教务处处长聂爱林及各分院党支部书记,学工处副处长出席了开幕式,全院师生参加开幕式。李洪亮主持开幕仪式。

在国旗班和彩旗队的引导下,裁判员队伍、机关教辅后勤分会代表队、各分院师生代表队共30支检阅队伍伴着雄壮昂扬的运动员进行曲进入会场接受检阅。他们步伐矫健、精神饱满,以整齐的动作、嘹亮的口号展现拼搏奋进的精神。他们阳光自信、气宇轩昂,以积极的态度、高昂的斗志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升旗仪式结束后,院长许淑云致大会开幕词。她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向精心筹备本届运动会的大会组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谢意!向热情参与并大力支持学院体育活动,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师、同学和各界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许院长指出,近年来,学院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秉承北大荒精神办学育人,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双高”建设成效显著,内涵建设迈出坚实步伐,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成绩突出,学院发展思路清晰,办学实力和影响力持续增强。同时,学院坚持“天天锻炼、健康成长、终身受益”的体育教育理念,着力提升体育教育质量,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有效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也进一步提升了学院竞技体育水平,各学院代表队在多项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

许院长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青年始终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当代大学生是青年中的佼佼者,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更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要实现中国梦,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除了科学技术和经济发展以外,强健的体魄是助力梦想实现的必要因素。

许院长希望全体运动员能够公平竞争、顽强拼搏,全体裁判员能够秉公执法、严肃赛纪,全体工作人员能够尽职尽责、热情服务,以此次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共同努力、增进友谊、加强交流,团结一致、凝聚力量、锐意进取,为推进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她预祝全体运动员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届运动会圆满成功!

体育教研部教学秘书刘强代表全体裁判员宣誓,将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准则,文明裁判、秉公执法。运动员代表食品工程分院17级学生董圆圆代表全体运动员宣誓,将严格遵守运动员守则,服从大会安排,遵守大会纪律,奋力拼搏,争创佳绩。学工处副处长于忠华宣读精神文明评比条件。

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中,680余名学生运动员和200余名教工运动员将在68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这既是广大师生增强体质、展示风采的竞技场,更是汇聚发展磅礴力量、弘扬北大荒精神的重要平台。预祝运动健儿跑的更快、跳得更高、投的更远。

上一条:经济管理分院喜获全国职业院校“智慧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二等奖 下一条:许淑云深入图书馆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