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第十七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 2019年05月17日 17:54  崔立辉 ]

5月17日中午,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历时一天半,圆满完成各项赛事,在学院田径运动场举行了隆重的闭幕式。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永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教务处处长聂爱林和各分院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总裁判长、学工处副处长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张文主持。

闭幕式上,总裁判长、师范教育分院院长、体育教学部主任田丽芬宣布了比赛成绩;聂爱林宣读了学院“阳光体育运动”活动中获得“阳光青年”称号人员名单;学工处副处长于忠华公布了精神文明评比结果。主席台上各位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李永林致闭幕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大会组委会,向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代表队和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单位,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本届运动会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和参加团体操排演的师生,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前来观赛助威的教师和学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他指出,2019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同时也是学院建校60周年,是学院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的关键一年。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重要讲话精神,落实2019年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和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双高”建设,聚焦内涵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集团化办学,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和数字化校园建设,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推进依法治校,学院各项工作呈现出崭新气象。

他希望,全院师生员工将赛场上坚韧不拔的意志、顽强拼搏的斗志、高歌猛进的气概和团结互助的精神继续保持并发扬下去,积极探索教育事业改革的新方法、新途径,努力实现学院体育工作与育人工作的双丰收;他希望,全体师生员工的身体更加健康、思想更加进步、行为更加规范、工作更加努力、成绩更加突出;他还希望,全体师生员工以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挑战更高的目标,以青春之我,创学院未来,共同谱写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的辉煌篇章!以辉煌的业绩向祖国70华诞和建校60周年献礼。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上,来自全院的25个单位的8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径赛、田赛、趣味类等68个项目的比赛,9人次打破了5项学院运动会纪录,435名学生获得“阳光体育青年”称号,涌现出25个大会精神文明先进集体,15支队伍进行了啦啦操比赛,四个分院学生表演了团体操。

上一条:缅怀先烈 唱响《黄河》——高雅艺术系列活动之师生走进哈尔滨大剧院 下一条: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召开信息技术专业群专业建设研讨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