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感受运动会场上美丽的风景

[ 2019年05月20日 13:53  王秀丽 ]

运动会在很多人眼中是汗水和拼搏的代名词,但在我看来它更像彩虹,因为它是用不同身影拼成的靓丽风景。

运动场上的裁判员——运动员的每一次起跑、冲刺,在他们心中都满是激动与骄傲,他们表示:作为一名裁判员,一直本着两个原则,一是公平公开公正、二是将运动会的每一个项目做好做出色并保障运动员的安全。

运动场上的健儿——枪声响起,你们如鱼得水,劲步向前。凭借自己超强的实力,超越自我、刷新记录。师生赞赏的眼光是对你们的激励和鞭策。

运动场上的志愿服务——在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下,各分院的志愿者服务井然有序进行,操场上每处都有他们忙碌的身影。他们说:志愿服务是奉献精神,是爱的传递。

运动场上的社团服务——在团委的统筹下,社团联合会的带领下,咏诵社、手工社、梦之声语言社……共20个社团,用歌曲、舞蹈、手工制作等形式为运动会助力添彩。

运动场上的礼仪队————每次的活动都有他们的引领,颁奖台上必有他们的存在。在炎炎烈日下,在寒风萧瑟下,他们依然挺立,以最优雅的姿态,最精神的风貌,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大学生的礼仪风采。

他们通过默默无闻的行动和充满热情的服务诠释着对本次运动会的支持和奉献,运动会因你们变得更精彩。

上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律动的活力 飞扬的青春”第七届校园啦啦操大赛 下一条:缅怀先烈 唱响《黄河》——高雅艺术系列活动之师生走进哈尔滨大剧院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