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闫勇任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 2019年06月19日 16:19  韩景成 ]

2019年6月19日上午,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中层以上干部大会在学院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王玉升出席会议并宣布省委常委会议决定,闫勇任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党委书记。

王玉升在讲话中指出,农垦职业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总局党委的发展战略和决策部署,大力提升办学质量,积极创新办学模式,学院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省委决定闫勇任学院党委书记,进一步加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力量。闫勇同志政治素质比较好,政治立场坚定,工作经验比较丰富,工作讲究方法,有一定的处理复杂问题的能力,为人正直,做事严谨,自我要求比较严格。特别是任农垦管理干部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以来,工作务实,勤奋敬业,能够积极维护班子团结。学院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委决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省委的决定,积极支持配合闫勇同志的工作,为职业学院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希望学院要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牢把握发展战略机遇期,打造特色鲜明的职业教育名校;立足服务集团改革发展大局,担当起人才培养基地建设战略任务;要正确处理好改革与稳定的关系,凝聚推进改革发展的强大合力。

新任党委书记闫勇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这次组织安排他到学院任职,与500多名教职员工和8000多名学生共同学习生活工作,感到非常荣幸,在此衷心感谢组织的培养和信任。同时倍感责任重大。他郑重表态,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抓好班子带队伍,围绕中心抓党建,清正廉洁做表率。

学院院长许淑云主持会议并讲话。她代表学院班子坚决拥护省委、集团(总局)党委的决定,对闫勇同志到学院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她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在省委、省教育工委和集团(总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闫勇同志为班长的学院党委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在服务垦区“三大一航母”建设的伟大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第七届大学生安全知识手抄报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师范教育分院2019年校园招聘周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