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篮球队在全省第17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中喜获佳绩

[ 2019年06月24日 16:38  王莉莉 ]

为期六天的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赛于6月22日在大庆落下帷幕。学院女篮勇夺冠军,男篮队伍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教练员李小兵、刘强的指导下,在队员们的努力拼搏下,学院女篮队伍过关斩将,不负众望夺得冠军,男篮队伍奋勇拼杀,发挥神勇,获得了第六名。本次篮球赛是省大学生运动会提前举行的项目,篮球赛后,学院女篮直接转战长沙,代表东北赛区参加2019年全国CUBA篮球锦标赛。

随后将举行省第17届大学生运动会,大运会是检验我省大、中学生体育竞技水平、校园体育文化、阳光体育开展情况、体育教学科研工作成果的一次综合性体育盛会,届时将有4000多名运动员、400多名裁判员和1000名志愿者参加。

全省大学生运动会每四年一届,共设9个大学竞赛项目、6个中学竞赛项目,比赛期间还将举办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上一条:圆冠军之梦 创青春辉煌-----经管分院市场营销专业获省商务数据分析大赛一等奖 下一条: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省级建筑装饰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