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 2019年07月02日 10:05  李家喻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淑云,工会主席李永林,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教务处处长聂爱林,学工处长、团委书记刘陆军出席本次大会。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大会。

庆祝表彰大会分为先优表彰和学院先优模范作报告两个阶段。全场起立奏唱国歌后,主持人宣读《学院党委表彰先优的决定》,授予护理分院党支部等2个党支部为先进党支部;郝雅慧等3名同志为优秀党务工作者;刘秀红等30名同志为优秀共产党员;教务处等2个部门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刘陆军等2名同志为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

许淑云为郝雅慧、潘海波、冯志丹三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李永林为聂爱林、刘陆军两位党风廉政建设先进个人颁奖。

张文为董鸿梅等十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颁奖。

在宣读新党员和转正党员名单后,全体起立,面对党旗和誓词,刘陆军领誓,新党员宣誓。全体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铮铮誓言。

来自师范教育分院17级语文教育2班的黄帅代表全体新党员发言,表示绝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学院先优模范报告阶段,护理分院党支部书记、学院师德先进个人郝雅慧以《心系学生的“郝妈妈”》为主题,用生动朴实的语言,讲述自己二十八年来用辛勤汗水浇注美丽花朵的故事。

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徐婵以《钉好职教路上的“三根钉子”》为题讲述她把心底对学院和事业的热爱,践行到生活点滴,默默踏好一名共产党员坚实足迹的故事。

闫勇发表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无私奉献、辛勤奋战在学院各个岗位上的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默默付出、踏实工作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他指出,郝雅慧、徐婵两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诠释了人民教师甘于奉献、为人师表的崇高追求。学院党委还要进一步加大选树身边典型的力度,形成创先争优的浓烈氛围,形成为学院发展尽责担当、努力工作的浩然正气。

他指出,学院党委在过去的一年里,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局)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各项党务工作、主题教育活动稳步开展,党员队伍进一步壮大,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双高”建设成效显著,内涵建设迈出坚实步伐,集团化办学、产教研融合取得新成效,入学率与就业率均居省内同类院校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目标,牢记责任和使命,团结带领师生员工,创先争优,干事创业,切实发挥党组织坚强有力的政治核心与战斗堡垒作用的结果。是全院广大党员和教职员工立足岗位,争先进,做表率,出实绩,比奉献的结果。

在学院完成“双高”建设任务和实现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的攻坚之年,他希望,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双高”建设上水平,振奋精神,真抓实干,努力把学院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阶段,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和学院建校60周年献礼。

 

上一条:文明离校 点滴力量化为学院建设动力——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实习生离校检查验收工作 下一条:学院2019年教职工体检工作顺利结束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