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文明离校 点滴力量化为学院建设动力——公寓管理中心开展实习生离校检查验收工作

[ 2019年07月02日 17:51  刘樱 ]

按照学院2019年实习生离校工作安排,学工处公寓管理中心联合六个分院,于7月2日上午,开展了实习生文明离校、寝室公共物品检查验收工作。

“依依学子意,殷殷母校情”。今年的寝室公物验收工作秉承文明离校的理念,以寝室为单位,按分院进行现场验收。各分院对此次的验收工作都十分重视,提前组织学生把寝室打扫干净。学生们说:寝室已成为我们心中的家,让我们再打扫一遍陪伴我们两年的“家”。当轻轻关上“家门”的时候,将一份清洁珍藏,把美好回忆和垃圾带走。

检查人员对寝室内的卫生、床、门、窗、窗帘、衣柜、桌、椅、墙面等进行了仔细检查,认真填写了《寝室公共物品验收单》。

楼道干净、寝室整洁、公物完好,为营造健康、文明的离校氛围站好最后一班岗,这是为离校学生上的最后一堂生动而有意义的课。

学院近年来在学生公寓建设方面加大投入力度,不仅在物质上增加投入,还更多的倾向于文明教育进公寓。实习生文明离校、公共物品检查验收工作再一次促进了实习生文明意识的提高。

暑期来临之际,公寓管理中心立志将这一良好风尚贯穿暑期始终,切实做好暑期学生公寓管理工作,责任到人,措施到位,全面落实好学生公寓暑期服务工作。

上一条:拓院县职教发展空间 助乡村幼教人才培养——现代农村职成教育专递课堂实践共同体项目初显成效 下一条: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