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质量诊改与绩效考核报告会和交流研讨会

[ 2019年07月04日 16:24  张红梅 ]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教学诊改工作,7月3日学院邀请广西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职工发展中心)处长程艳、质量办副科长陈素贤在育才楼学术报告厅和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质量诊改与绩效考核报告会和交流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党委副书记、院长许淑云,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办公室(职教集团秘书处)主任张文出席报告会。全体中层干部、机关后勤教辅部门科级干部、各分院(部、中心)全体人员、教务处、学工处、人事处、科研处(督导室)、创建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洪亮主持。

会上,李卫东作了题为《以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改革助推学校“双高”建设发展》的报告。他从办学概况、改革背景、卓越绩效模式基本理论、主要做法和改革成效和下一步工作六个方面讲述了广西职业职业学院的办学与发展改革情况,重点阐述了绩效模式推动改革的成效,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程艳作了题为《学校发展战略导向下绩效工资及考核管理与实践》的报告。她从绩效工资及考核管理改革背景、改革思路及目标、改革体系的构建、改革实施策略、改革成效等方面微观阐述了绩效工资、考核管理、取得的成效等观点与做法。两位专家以深厚的专业理论背景和丰富的实践操作经验,深入浅出、系统地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

下午,与会人员围绕上午的学习内容和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李洪亮总结指出,扎实做好诊改工作既是高职院校大势所趋,也是学院发展战略下的必然选择,对学院推进“双高”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他要求,下一步各部门要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学懂学透相关文件和方案,领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就如何推进质量保证体系建设、做好绩效考核、内部治理能力的提升、推进二级管理等进行深入的思考,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深入落实。

此次会议为学院各部门持续开展诊改工作,构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营造良好质量文化氛围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院开展奖助学金评审工作专项督查 下一条:拓院县职教发展空间 助乡村幼教人才培养——现代农村职成教育专递课堂实践共同体项目初显成效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