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运动健儿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载誉归来

[ 2019年07月24日 18:42  王莉莉 ]

历时26天的黑龙江省第十七届学生运动会近日在东北石油大学圆满落幕,全省各高校、各地市代表队8000余名运动员参赛参加了本次盛会。学院共参加了田径、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六个大项的比赛,战果累累。

在6月17日-22日举行的篮球赛中,教练李小兵带领女篮以明显优势夺得冠军,教练刘强带领男篮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随后,在7月14日结束的排球比赛中,教练刘刚带领女排队员又拿下了一块沉甸甸的金牌,他们此前已经在全国大学生排球联赛(高职高专组)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

7月15日,本次比赛的重头戏田径比赛拉开了帷幕,学院田径队又在主教练李伟的带领下获得女子团体第一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二的好成绩。

最后,羽毛球队在本次大运会完美收官,在孟卫东和杨振炜两位教练的带领下,荣获团体第一,女双金牌,女单金牌,女双银牌,混双铜牌,男单铜牌,男双第五第六,女单第五的骄人战绩。

此外,由教练韩军带领的男子足球队获得高职高专组第四名,教练刘庆新带领的乒乓球队也获得了高职高专组女子团体第三名、男子团体第五名的喜人成绩。

在此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教练员和运动员的辛苦付出。为了本次比赛,大部分运动队都坚持长年训练,他们早晚练,课余时间练,没有时间挤时间也要练,在比赛中每一名运动员都能够坚定做到学校荣誉至上,服从管理、听从指挥、赛风严谨,极好的展示了学院课余训练与竞赛的丰硕成果和运动员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有力推动了我院学校体育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学院学生李雪迎喜获201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荣誉称号 下一条:学院应邀参加东北抗联老战士李敏同志逝世一周年追思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