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

[ 2019年09月14日 15:07  何水延 ]

9月14日上午,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开学典礼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教务处处长聂爱林,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陆军,护理分院院长计仁军,经济管理分院院长王超,制药工程分院院长王云庆,师范教育分院院长田丽芬,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院长潘亚芬,食品工程分院院长牛红云,武警哈尔滨支队机动三中队指导员刘斐然,承训全体教官、学院全体教师及2019级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刘陆军主持。

上午9:30时,威武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近3000名参训新生士气高昂、军姿严整、蓄势待发。在刘斐然、刘陆军的陪同下,闫勇检阅了军训学员方队。经过10天的严格训练,同学们出色的完成了中国人民解放军三大《条令》训练,接受了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革命传统和国防知识教育。在军训分列式汇报表演中,受阅方队军姿挺拔、气宇轩昂、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通过主席台,以坚定的步伐,整齐的队列、嘹亮的口号,向军训生活交上了一份圆满答卷,彰显了2019级全体新生艰苦训练的豪情和青春蓬勃的朝气。

分列式结束后,聂爱林、张文分别宣读了2019级“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军训内务优秀营、优秀寝室”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军训教官进行了军事刺杀操表演,完美展示了军人良好的战斗技能和战术素养。

随后,刘陆军宣读了学院2019级辅导员聘任决定,与会领导向新聘任的辅导员颁发聘书。

经济管理分院谭莉代表全体教师希望同学们在大学一定要有梦想,积极融入大学丰富多彩的生活,并努力付出实现自身价值。2018级学姐刘彦楠代表老生祝福学弟学妹要微笑着面对挑战,努力让未来的自己为了今天的奋斗而骄傲。2019级护理十班的李悦代表新生承诺将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高标准,严要求,争做与时俱进、知行合一的大学生。辅导员代表孙瑶表示,2019级全体辅导员已经为新生预备下无尽的勇气、毅力和担当,准备和同学们风雨同舟,共同创造奇迹。

最后,闫勇致辞。他首先向加入学院大家庭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全院师生员工对承担本次新生军训工作的全体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寄语新生,要及时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新问题,尽快适应新环境,为三年的大学生活提早做好规划。希望同学们在法律观念、自身修养、意识行为等方面下一番大功夫,学会做一个有志向、善良、正直、宽容、乐观、实在的人。叮嘱大家要加强学习的自觉性、创造性、实践性和职业性,变被动为主动。最后祝愿新生在校期间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专多能、全面发展,能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一丝不苟的新时代大学生,以优良的职业素养和职业精神成就未来的事业,书写无悔的青春。

本次开学典礼的召开,标志着2019级全体新生崭新人生拉开新的序幕。希望全体学子,继承和发扬北大荒精神,牢记“励志、笃学、德厚、技强”的校训,用实际行动践行“艰苦奋斗,求实创新,敬业奉献,和谐发展”的学院精神,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从学院走向更大的舞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风清气正过“双节” 祝福无限念师恩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观看专题教育片《丰碑》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