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 2019年09月17日 15:10  崔立辉 ]

为更好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学院先行先做。9月9日至12日学院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在学院培训中心集中进行理论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对专家、教授的授课表示衷心的感谢,对集团(总局)党委的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吃透精神,领悟其精髓,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以优质的服务、出色的学习成效及办学成绩汇报集团(总局)党委对学院的厚爱。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理论学习,明确要求学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为主题教育重点。集中学习期间,全体干部和思政课教师系统学习了“历久弥新的北大荒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深入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通过外请专家授课,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重温北大荒精神,感悟新时代北大荒精神,立志做新时代北大荒人,深刻领悟党章、处分条例和自律准则的相关规定,自觉遵守党的章程,严守党的纪律,做合格共产党员。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并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的强劲动力。

同时学院党委要求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以自学为主,认认真真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时实际学,做好学习笔记要求主题教育期间平均每天自学时间不少于1小时。

现在学院拿起手机进行学习强国学习、拿起笔来就做学习笔记已经蔚然成风。比着学、偷着学、研讨学、抽空学、成为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条:学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专题教育片《楷模》 下一条:学院召开“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师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