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组织中层以上领导干部观看专题教育片《楷模》

[ 2019年09月17日 17:23  崔立辉 ]

按照学院《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部署要求,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学院于9月17日下午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在行知楼旅游3D虚拟仿真实训室观看专题教育片《楷模》。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教务处处长聂爱林,学生工作处处长刘陆军前往观看。

《楷模》中宣传的是我省于海河、张宝金、张秀林三位典型人物和“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的星火一次变电所及“站在排头不让 扛着红旗不放”的前哨林场的先进事迹。观看专题教育片时,有的领导眼圈湿润了,被先进典型的光辉事迹深深感染。

刘陆军说,看了专题片后,事迹令人感动,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思想经受了洗礼,心灵得到了净化,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好学生的贴心人、暖心人。

张文指出,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用典型引路,与榜样同行。他要求,要向楷模学习,忠诚于党和人民,坚守初心履职尽责,担当使命勇于作为,对照榜样找差距,坚定信念不动摇。按照计划完成学习任务,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工作与主题教育两不误,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工作的改进与提升,做共产党人精神的传承者和实践者。

上一条:学院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系列报导之六——赴东北烈士纪念馆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 下一条:学院全体中层正职领导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