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 2019年09月20日 09:35  李家喻 ]

9月19日下午,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主题教育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宣部部长姜卓鹏主持。

闫勇指出,此次主题教育是政治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高度重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组成员来自于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上级要求的各项工作。为此,他对主题教育工作有序开展提出三点意见。

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他指出,本次教育活动的成效是对党员领导干部自身能力水平及政治素质的检验,他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阐明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

他强调,要科学谋划,统筹兼顾。他指出,今年大事多,喜事多,活动多,要做到心中有数,避免打乱仗。要继续发扬北大荒精神,发扬学院人的优良传统,敢打硬仗,将本次主题教育工作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相结合、与学院“双高”建设阶段验收整改工作相结合、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扩招新生报到新生教育相结合、与各部门日常工作相结合。

他强调,要综合施策,稳妥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分清主次、先后、轻重、急缓,确保任务不减、环节不落、材料不缺、笔记不少、工作做实、责任落靠,扎实推进本次主题教育持续有效开展。

他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按照方案安排,按部就班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

姜卓鹏就《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和省委《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中共黑龙江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农垦总局)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中强调的重要工作与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对各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的时间安排、质量成效等做出了新的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食品工程分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丰碑》纪录片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