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跑步协会以跑步168公里向祖国献礼

[ 2019年09月22日 12:37  崔立辉 ]

9月21日,为响应全民健身运动号召,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教工跑步协会以跑步168公里向祖国70华诞献礼。

跑步活动以接力形式分为两组,一组跑70公里,意味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跑步成员全部都是非党员。另一组跑98公里,意味着庆祝建党98周年,跑步成员皆为共产党员。凌晨四点,两组同时启动跑步,历经8个多小时的跑步顺利完成168公里跑步目标。

跑步活动中充满了友谊、温暖与和谐,给跑步的队友献小红旗、拍照,跑步下来送水、披衣服,互助、关爱成了学院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跑步给过往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惊讶中带着敬佩和敬仰,有的学生说,学院的老师这么厉害。有的学生不由自主地为老师鼓掌加油,还有学生拿出自己的手机为老师拍照。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跑步活动,各部门对跑步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学院党委书记闫勇专程到跑步现场助威,极大鼓舞了协会成员的士气,不由自主地高呼“祖国万岁”。协会成员充分发扬学院人团结拼搏、不计劳苦、奋勇争先的精神,以跑步的方式献礼祖国70华诞。

据悉,学院跑步协会成立十年来,以健身为宗旨,常年坚持锻炼,互相鼓励、互相监督,队伍不断扩大,多次参加省内外马拉松赛事,其中今年8月有21名会员参加哈马。跑步协会正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跑步活动中让更多的人受益,收获健康,收获友谊,体验跑步所带来的乐趣。

上一条:学院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局)乒乓球比赛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