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北大荒日报报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 2019年10月10日 18:58  崔立辉 ]

10月10日,北大荒日报在头版报道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研讨。

作为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单位,学院按照上级主题教育方案要求,及时制定实施方案,按照方案安排,有步骤、有秩序地开展主题教育。

前一阶段集中5天的学习,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各主要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八项内容,紧密结合研究解决学院改革发展稳定的突出问题和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紧密结合个人的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学习研讨,作中心发言,谈认识、讲体会。理论学习有了收获,思想政治受到了洗礼,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学习研讨,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上一条:师范教育分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阶段工作部署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