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基层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 2019年10月11日 14:30  崔立辉 ]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北大荒集团(总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于10月8日到9日深入各分院、部门进行调研。

学院党委书记闫勇利用两天时间分别到护理分院、计算机与艺术传媒分院、师范教育分院、经济管理分院、制药工程分院和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与分院、部门领导和教师代表进行座谈交流。围绕目前制约学院发展的突出问题和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研,倾听教职工心声,征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前,闫勇指出,开展调查研究,就是为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边学边查,立查立改,能解决的立即解决;暂时无法解决的,会向教职工解释清楚,并登记在册,建立台账,积极创造条件解决。有什么意见都可以提,不抓辫子、不戴帽子。座谈会上,教职工敢于指出学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许多合理化建议。

闫勇对教职工为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指出,主题教育综合组将梳理学院教职工在生活方面、学院发展方面、专业建设方面、思想政治方面、师德师风、党的基层组织、社团工作等方面存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调研报告。他希望广大教职工克服畏难情绪,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对新常态下学院改革发展的科学研判,掌握改革发展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积极推动学院改革发展新路径,以改革促发展,努力建设“省内一流、行业知名、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省级高水平高职院校。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组织相关部门就学院制度建设、绩效考核、师资队伍建设、教学诊改、有效教学、精准育人、数字校园建设等方面情况设计了调研问卷,面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抽样问卷调研,通过分析问卷进一步了解学院内部治理体系存在的问题,为座谈、访谈和调研报告的撰写提供了依据。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深入到教务处、创建办和职教集团秘书处、食品工程分院和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就师资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和专业项目建设进行了调研。在了解到“双高”建设推进情况后,他对项目建设情况予以认可。他表示,将与项目指导委员会成员认真研讨调研结果,进一步完善建设管理机制。他希望以评促建,逐步完善专业(群)建设、强化分院自主办学、构建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型体制机制、推进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深度融合、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形成可推广成果,进一步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

本次调研学院党委班子成员亲力亲为,深入一线,以调查问卷、座谈研讨、实地考察的方式,重点围绕群众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问题开展调研,坚持实事求是,不走过场,不增加基层负担,结合岗位工作查摆问题短板,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为下一步检视问题、解决问题、改进工作提供了可靠的依据。

上一条: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师范教育分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座谈会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