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 2019年11月01日 16:09  王犇 ]

2019年11月1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第四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讲话精神展开深入学习,并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落实学院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勇主持,学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组宣部部长姜卓鹏带领大家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随后,组宣部人员领学了中宣部2019年第11期《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理论学习材料,对于精准把握党中央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定力、坚定战胜困难挑战的信心,走稳自己的路、办好自己的事,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最后,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的重要意义,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闫勇对会议上学习的内容做出了总结,并针对“学习”、“心态”、“整改”三个方面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组织学院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全会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的战略意义,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学院政治任务,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和理解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具体要求,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

闫勇强调,学院各级党政组织全体党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必胜的信念,保持坚忍不拔的韧劲,增强攻城拔寨的斗争精神,用责任和勇毅抓好学院各项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教育引导学院党员干部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无我”和“赶考”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学院各方面工作。

上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