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 2019年11月04日 15:43  韩景成 ]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安排,学院机关第一党支部于11月4日下午开展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好干部'讲话精神,不忘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的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主讲人为学院纪检监察审计处处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冀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孙冀红结合学习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内容、历史背景和具体要求,为全体党员深刻剖析了“理想信念、践行宗旨、真抓实干、敬畏守规矩”等关键词。她讲道: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胜利之“钥”,精神之“钙”,安身立命的根本,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要坚持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只有坚持走群众路线、培养真挚的为民情怀,才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只有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才能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党员干部要学好党章准则,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明白什么能干、什么不能干,自觉地约束自己的言行,保证把纪律和各项党内法规执行到位,做到廉洁自律,党的干部必须敬畏权力、管好权力、慎用权力,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保持拒腐蚀、永不沾的政治本色。

孙冀红利用课件,大量的运用案例,每个主题都从是什么,为什么,如何做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指导全体党员学懂弄通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强调作为党的干部,就是要讲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只有一心为公、事事出于公心,才能坦荡做人、谨慎用权,才能光明正大、堂堂正正。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党员们一致表示,一定会自觉地对照党课中指出的问题,联系工作实际,去思考,去总结,同时聚焦主题教育目标,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牢记教育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上一条:学院喜获第十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下一条:学院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