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以优秀成绩顺利结题

[ 2019年11月06日 08:30  于永梅 ]

11月4日,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组织专家一行7人对学院承担的全国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黑龙江农垦系统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模式研究与实践》进行了成果鉴定。成果鉴定会在培训中心209室召开,黑龙江教师发展学院主任王治江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洪亮,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张文、科研处副处长郑玉玲、科长姜晓燕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在课题组成员、食品工程分院院长牛红云代表课题组作结题报告后,专家组对研究材料进行了逐一审核,对研究成果进行了严格鉴定。在专家询问和课题组答辩环节,专家肯定了优点,指出了不足,并对后续研究和成果应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专家组组长、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孙百鸣教授代表专家组进行意见反馈时指出,课题研究形成了“三方协同、三位一体”的现代青年农场主培育模式,构建了课程体系与培育制度,并从理论、制度、实践等层面做到了创新,为垦区培育了450余名青年农场主,课题贡献做得到位,成果鉴定等级为优秀,予以结题。他希望课题组深化模式研究、制度研究,加大宣传力度,形成高水平的研究成果,为将来垦区大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张文代表学院感谢专家给予的高站位指导和宝贵意见,并表示将继续推进课题的理论研究与实际运用,发挥课题的最大效果。

该课题在研究过程中,学院和北大荒集团(农垦总局)给予了高度重视,提供了研究平台与项目资金。课题的顺利结题是对课题组全体成员辛勤耕耘、潜心科研的积极肯定,也是对学院扎实有效、严谨细致的科研管理工作的充分认可。课题研究与成果应用,培育了大批理念新、技能高、懂生产、善经营的垦区青年农场主,有效发挥了高校社会服务功能,为垦区打造现代农业航母、实现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现代化建设提供了人才支持。

上一条:护理分院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建设研讨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喜获第十届哈尔滨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