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kzy.org.cn
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党建网 招生就业 专业设置 教学改革 交流合作 师资队伍 新闻中心 学工网 创业教育 双高建设专栏 文明校园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要闻 >> 正文

有序开展就业跟踪回访 加快推进校企深入合作

[ 2019年11月11日 15:22  朱延泽 ]

为切实提高学生就业质量,鼓励学生扎根龙江,深入了解学生在就业单位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用人单位对学院毕业生的基本需求,调研用人单位对学院就业工作意见和建议,11月8日上午,由学院招生就业处牵头,食品工程分院院长牛红云和制药工程分院院长王云庆带队一行七人对黑龙江省新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就业回访和洽谈交流。

回访过程中,调研团队实地考察了学生的工作环境,聆听了车间负责人对产品工艺、生产设备及生产规模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分院领导还与正工作中的学院2017级食品和制药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了他们在公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希望他们将自己的求职与工作经历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交流。 

校企洽谈中,企业人力资源经理石能乾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公司整体概况、二期项目的筹备进度及产品生产等情况,对学院毕业生的业务能力和职业素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95后”学生普遍存在的问题和特点与分院领导交流了意见。此外,校企双方还就人才培养、课程研究、共享资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并对明年毕业生就业与企业二期项目招聘工作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就业回访为学院食品工程分院、制药工程分院的专业建设、课程设置以及人才培养提供了新的思路。下一步,学院将围绕企业人才需求,着力宣传我省“固巢留凤”政策,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为龙江的经济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上一条:“爱国奋斗正当时 建功立业新时代”学院第九届大学生辩论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爱国教育影片展播系列活动之五——​观看电影《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关闭


 

 
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660号 电话:88127995 88127996 邮政编码:150025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官方公众号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招生服务平台
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
  就业服务平台
 
北大荒文化